500染髮∕專業染髮∕時尚染髮∕泡沫染髮∕DIY染髮∕雙色染髮∕環保染髮

                                   500燙髮.500染髮~優惠活動

燙髮500.染髮500.一律不分長短完成價.中和南勢角平價美髮髮廊-優惠活動-CD閃剪如何騙人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

 

你可曾想過.

 

現居台北.新北市的你.

 

一年下來.

 

梅雨季節.

 

颱風季節.

 

林林總總下來.

 

你總共遇到多少雨天.

 

每次遇到下雨天.

 

除了窩在家裡.

 

你還能去哪裡.

 

難道.

 

你要這樣一直浪費時間下去嗎.

 

你可想像.

 

如果下雨天.

 

能夠讓妳轉換個漂亮髮型.造型.

 

該是多麼美妙的事情阿.

 

針對這樣.

 

 

 

 

 

CD閃剪精緻店

 

特別推出以下方案.

 

降雨濕度40%特別活動

 

*一般染髮

 

*髮根燙

 

*閃電燙

 

*造型燙

 

*QQ燙 限(10捲內)

 

*溫朔燙 一律800元

 

*離子燙 一律800元

 

 

 

以上燙髮不分長短一律500元.

 

*溫朔燙/離子燙例外包含洗髮.造型.髮型設計完成價.

 

一律不另加收任何費用.

 

 

 

方案說明.

 

PS*染髮限不超過100ml染劑.超過加收NT300

 

    *燙髮/染髮不包含剪髮.護髮.

 

 

 

活動辦髮.

1.     活動標準:MSN台北地區降雨率超過.含40%為預約基準.

2.     一律採電話預約方式.無事先預約者不受用此優惠.

3.     複製活動貴賓卷-無貴賓卷不受用此優惠.

4.     染髮無須受限(1)(3)活動辦法.平日.假日皆可預約

5.     完成預約

 

PS:此方案預約當天不受理.須前一天預約.限不指定設計師.

 

 

 

為了使客人不浪費時間在等候,及有良好服務品質,本活動採預約制,

 

請先打預約專線,預約好服務.

 

 

 

 

 

        新北市中和染髮.專業美髮沙龍

 

本店採用義大利進口染髮劑,適合東方人髮質且比較溫和,

 

目前在全台專業美髮沙龍使用是佔率七成.產品都經過衛生署核准,合法安全,店內

 

備有合格字號證書供查閱。

燙髮500.染髮500.一律不分長短完成價.中和南勢角平價美髮髮廊-優惠活動-CD閃剪如何騙人  

CD閃剪並沒有北投店.

請大家別被騙了.

 

CD閃剪並沒有北投店.

請大家別被騙了.

 

CD閃剪並沒有北投店.

請大家別被騙了

 

 

如果阿震是調到北投店.

COCO去發傳單的時候.

你又何必抓狂.

你又何必出來罵人.

你又何必報警呢.

 

請問.

傳單上沒寫CD閃剪.
更沒在CD閃剪門口發傳單.
你是要告他哪一點呢.還有.
提醒你一點.很多客人都要出面當證人.
指證你說了多少謊言.
也許.
有很多客人會告你詐欺喔.別再騙人了.
拜託+讓我們一起正面一點+

.

 

 

該是讓大家清楚的.

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了.

很多朋友很疑問.

我跟我妹在CD閃剪待了3-4.

如此穩定的生活.

為什麼會突然離開.

 

5/25白天的時候.

有一個客人來.

投了100元要剪頭髮.

那張卡片就是36.

客人看到我在忙.

便走了出去.

一直到晚上的時候.

那客人一直沒回來剪頭髮.

我跟CD閃剪的老闆A先生做了一個提議.

【可否請你簽一張卡片.

註明36號卡.等那客人回來剪的時候.

便可以平衡業績.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做了這樣的回答.

【客人沒剪.就視同放棄.

我當時聽了很傻眼.

我這樣回答他

【我們開門做生意.講求的不就是圓滿.

有必要這樣嗎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回答.

【該堅持就是要有所堅持】

我回答他

【那你是不是要在投卡機上再加註一條.

沒剪視同放棄.不退錢】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回答.

【對.就是要堅持】

我聽了真的非常不舒服.

開門做生意.

你堅持這有用嗎.

於是我這樣回答他.

【你有缺這100元嗎.

再者.

客人如果去告你.

你絕對輸.

因為.

我不可能因為這樣幫你說謊.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回答.

【剪髮100元沒有人在退費的.

投了錢沒剪.是他家的事.

我直接這樣回答他

【我只能說.

3-4年來你過太爽了.

整個店都是靠我在幫你打點著.

賺錢分你花.還要受你這樣無理的堅持.

你已經聽不進去甚麼叫做圓滿】

聽我這樣說完.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惱羞成怒的回答.

【他媽的…………

我直接這樣回應CD閃剪的老闆A先生.

【你很有品喔.可以這樣罵三字經的.

 

1.隨便亂堅持的人.我無須再跟他合作.

因為我知道.面對客人該有的圓滿.

2.身為一個老闆.會對賺錢分他花的夥伴.

罵出三字經.任誰會舒服呢.

 

更瞎的事情還在後頭.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竟然

跟客人說我們兄妹調去北投店.

很多客人剪了不習慣.

還是到我新的店來從新修剪過.

【我只能跟大家說

CD閃剪的老闆A先生

說要開分店說了3-4年了.

根本沒開甚麼分店.

更不會有甚麼北投店.

再說

為什麼不直接跟客人說清楚.

我為什麼事情跟他直接翻臉.

是誰在說謊.是誰心裡有鬼呢.

 

本人陳震與陳淑惠.在此做以下幾點聲明.

1.20091127日至 2013525

這段期間.CD閃剪的設計師裡.

叫阿震的.叫陳震的.只有陳震軒一人.

叫淑惠的.COCO.只有陳淑惠一人.

今後.若有人到CD閃剪說要找阿震或是陳震.

或是淑惠或是COCO…

CD閃剪別再說謊了.

因為.

沒有北投店.因為別再利用我們的名字.

欺騙所有客人了.

CD閃剪直接說明.

陳震.阿震.淑惠.COCO已經離職.

因為我們兄妹是自己開店了.

店名就是Mat520魔法天使.

我們並沒有在CD閃剪的體系工作了.

否則.

我們將會聯合所有被欺騙的客人.

CD閃剪提出法律追訴.

 

2.敢做就要敢當.

別再把任何人當傻子了.

102525日當晚.

CD閃剪的老闆.

堅持甚麼事情.

為什麼不直接跟消費者說明清楚.

為何要以欺騙的手法.

欺騙消費者.

 

3.真要說謊.

請先打好草稿.

因為.

直到10271日截止.

CD閃剪並沒有北投店.

請不要讓客人有機會直接問.

請問.北投店在哪裡.

 

以上內容經律師討論後.

留言至CD閃剪的留言板.

以上視同視同存證信函之佐證.

CD閃剪所有人員自重.

別再做出害人害己的事情.

否則我方將循法律途徑.

 

 

 

 

arrow
arrow

    CD閃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