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從今年初因為身體不是適暫別螢光幕,直到現在又重新跟老搭檔「浩角翔起」重新合體,節目製作單位不但為她精心設計歸隊後的首次演出,還將要在這個月底發行他們的專屬節目郵冊。

 美食節目主持人:「怎麼會這樣?莎莎、莎莎,怎麼會這樣?」在製作單位同仁的驚呼聲中,睽違半年的莎莎閃亮歸隊,只是她沒想到老搭檔對她最大的期待是回來代班,讓他們休假去。美食節目主持人:「所以妳現在是可以復出主持了喔?」美食節目主持人:「也OK。」」美食節目主持人:「OK嗎?」美食節目主持人:「沒什麼事啦,只是想回來。」美食節目主持人:「那我們今天新竹8個點就讓妳去囉。」美食節目主持人:「今天新竹有8個點這麼多?」美食節目主持人:「對。」更沒想到的是,休息半年第一次上工,竟然是在豔陽下騎摩托車尋找美食。美食節目主持人:「我想說我回來第一集,不是應該走個高級女王的行程。」美食節目主持人:「很高級啊,妳幹嘛這樣?因為我跟妳講,因為妳難得回來我們這個大家庭,妳應該找回妳的初衷。」

除了主持陣容重新合體,這個月19日,浩角翔起跟莎莎還將為TVBS20週年紀念郵冊的宣傳活動,現身台北車站跟民眾見面,並在郵冊上蓋下限量版的Q版郵戳,現場還將拍賣TVBS主播,幸運得標者,可以跟主播方念華、廖芳潔共享下午茶。

<本文章於轉貼yahoo奇摩娛樂新聞之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問CD閃剪老闆A先生

5/25晚上.

你有沒有對設計師罵---他媽的.

 

請問CD閃剪老闆A先生

當老闆罵設計師三字經對嗎

 

當一個老闆.

除了會說之前哪個設計師是小偷.

不爽的時候.

當你的面罵你他媽的.

 

各位設計師啊.

這種店你會想去嗎.

 

這樣的老闆.

這樣的做為.

有沒有很可惡呢

 

 

一家店無論多有名,如果欺騙廣大消費者就是黑店!

    CD閃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